存档页。

【白嘟】一场意外

扛霸子甜豆儿:

某天伯贤发现自己中了奇怪的魔咒,会不受控制的读出自己内心的OS,以及传染到别人身上。这下他的小秘密全都藏不住嘞。




为了表现内心的想法,其实就是说出来的话,我特意在对话的形式上做了点区别,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得更明白~ 




————


一、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

4月1上午8点,酒店。边伯贤起床了。随后看了眼隔壁床的都暻秀,还沉在睡梦中,呼吸均匀,胸腔缓缓起伏。




随后,边伯贤清晰的听见从自己嘴里冒出了一句话:




「边伯贤觉得都暻秀很可爱,想日」




边伯贤:?




什么情况?他弹了一下自己的脑门,再看了一眼都暻秀,嗯,可爱想日。




紧接着嘭的一声,朴灿烈从外推门进来。




「边伯贤觉得朴灿烈很吵,并暗自懊恼为什么昨晚门没关好」




朴灿烈:?




边伯贤:????




“不是我说的!”边伯贤懵逼并斩钉截铁。




朴灿烈怒视。




“真不是!”




朴灿烈说:“你逗我呢?”




边伯贤摆手:“我真不知道什么情况啊!”




「边伯贤现在有点慌」




边伯贤一个趔趄。




「边伯贤在想妈的,谁搞我」




边伯贤飞速捂住自己不受控制的嘴。




紧接着,变成了朴灿烈不受控制的说:「边伯贤快被这莫名其妙的情况逼疯了」




朴灿烈:“嗯????”




「边伯贤几乎想晕过去」




朴灿烈:“关我什么事,我才想晕过去!”




「边伯贤希望朴灿烈闭嘴」




朴灿烈:“我尼玛……”




然后一个枕头砸在俩人中间,回头是床上阴沉着脸的都暻秀,他说:“闭嘴,吵。”




没人再敢说话,都暻秀躺回了被窝。




祸源两人松了一口气。




朴灿烈侧过脸小声问:“什么情况?”




边伯贤摇头:“我是不是被人下蛊了?”




朴灿烈说:“有道理,告辞。”




说着就想往外逃,被边伯贤一把抓住:“尼玛见死不救?”




朴灿烈掰开边伯贤:“我自身难保,你自求多福。”




一溜烟消失在门口。






二、




都暻秀醒来快接近正午,眯着眼伸了会儿懒腰,回头看到边伯贤挤在角落沙发上,挂着口罩眼巴巴的看着自己。




都暻秀问:“搞什么?”




对方不回话,盯着自己摇摇头。




都暻秀下床换衣服,头钻进T恤里,从领口冒出个脑袋时突然想起,问:“晚上要排练的吧?”




边伯贤点了点头。




都暻秀加快了速度去厕所洗漱,边刷牙边问:“之前有人来过吗?”




边伯贤摇头。




都暻秀最后整理完毕,扣上一顶棒球帽问:“出去吃饭?”




边伯贤看着自己。




都暻秀额冒青筋:“说话!!”




边伯贤一个箭步冲上前,扯下口罩,抓着都暻秀的双臂,谨慎的说:“暻秀,如果一会我乱说话,你记得锁喉我,锁晕了最好。”




都暻秀:????




边伯贤说:“不是我搞什么,是有什么在搞我!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从今早开始,我内心所有的想法都会不受控制的从我嘴里蹦出来,脑海里每一条想法都藏不住。最关键是我根本控制不了,而且就算我闭上嘴,我脑海里的想法也会从旁边的人嘴里说出来。”




都暻秀翻了一个巨大地白眼,不信。




边伯贤说:“简单来讲,就是我今天会不受自主控制的乱讲话,那些话你不要当真就行!”




都暻秀说:“你一向都不受控制的乱说话。”




「边伯贤现在心急如焚」




“你看!出现了!”边伯贤现在真的心急如焚。




都暻秀皱着眉一脸质疑。




「边伯贤认为不相信自己的都暻秀又可爱又傻逼」




都暻秀脸一沉。




边伯贤心里咯噔一下: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!”




「边伯贤担心此刻会被都暻秀锁喉」




都暻秀走了过来。




「边伯贤觉得自己马上会被都暻秀锁喉」




边伯贤扶住额头,算了就这样吧。他闭上眼睛没有等到窒息的恐惧,反而是被手掌揉乱头发的温柔触感。他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都暻秀的笑容。




“不要闹了,我先下楼跟其他人汇合,你快速下来吧。”




都暻秀整理好衣服,出门时顺便带上了门。




边伯贤看着门口人的背影,不受控制的嘴笑嘻嘻说:




「边伯贤因为都暻秀的温柔而更加喜欢他了」






三、




“真是个大笨蛋。”




门外的都暻秀靠在墙边,红着脸闷闷的说。




——End—— 





评论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